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宜宾市2018年临港智能终端产业园企业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来源:四川川南人力资源市场 发布时间:2018-07-05

阳春二三月,杨柳齐作花。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临港智能终端产业园企业用工需求,四川川南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五场主题为 “助人才就业,促临港发”的临港智能终端产业园企业专场招聘会。

五场招聘会共吸引了近300家单位参加,既有包括智能终端产业园的宜宾正集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长江华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宜宾深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领歌智谷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朵唯智能云谷有限公司等企业,也有如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宜宾绿源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省宜宾市燕君贸易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等宜宾本土的老牌企业。待遇方面较同期普遍提高10%左右,同时部分企业还为员工购买五险,提供精装宿舍和无线WIFI,周边也配套有超市、食堂等福利设施。岗位提供也呈现多样化,共提供岗位数近6000余个,包括操作工、文员、营业员、技术工、保安、会计、驾驶员等。招聘会进场求职人数近70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2000余人。不少招聘企业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让广大企业用工紧缺的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许多企业还得到了比较满意的人才,收获颇丰。广大求职人员也表示,很高兴能够有这样的平台让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也让许多求职者在家门口找到理想工作的愿望得以实现,接下来就是要为家乡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四川川南人力资源市场  王霜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