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创客孵化园召开创业座谈会

来源:眉山市东坡区就业局 发布时间:2018-07-05

2月8日,东坡创客孵化园创业座谈会在田园草堂休闲山庄举行。东坡创客孵化园主任甘露、眉山市三人行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冉淋源、大学生创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向峰、大学生创业联合会副会长张丽思及园区所有入驻企业负责人等参会。

园区主任甘露召开并主持了本次创业座谈会。甘露就园区2017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通报了园区入驻企业2017年的考核结果、公布了园区新管理办法。向峰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与东坡创客孵化园一同携手,举办类型多样的创业沙龙活动,为创业者搭建平台,为创业之路提供更多的指导与帮助。入驻园区企业负责人就自身企业发展情况做了简单的分享交流:益稷农业负责人王波提及,要很好的利用创业平台,加强园区间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凌阳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温习建议,今后园区要多举办企业间的交流活动,实现信息资源对接,做到成果交流共享。在下午举办的创业沙龙中,眉山市三人行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冉淋源将他的创业故事、创业经历与在座的各位创业者进行了分享,并与园区企业面对面交流经验,进行现场的创业指导。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一方面使园区进一步了解到创业企业的现状和需求;另一方面,鼓励了创业者的创业信心,对创业者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热潮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眉山市东坡区就业局  肖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