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四川外服与大巴山人才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巴中市大巴山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5

Image title

3月4日,四川省外国企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泽蓉一行4人莅临巴中市大巴山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人力资源劳务合作项目。

公司总经理陈勇向四川外服总经理张泽蓉、运营总监李云云介绍公司基本业务、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及业务合作拓展意向;四川外服总经理张泽蓉表示,巴中大巴山人才是一家成熟的人力资源企业,拥有专业的管理制度及运营团队,希望今后的战略合作能带给两家企业更广阔的发展空间。Image title

四川省外国企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外服)成立于1994年,属国有控股的西部地区资深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供应商,是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AAAAA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巴中市大巴山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大巴山人才)成立于2009年,巴中市第一家AAA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20年被巴中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巴中市优秀服务业企业。四川外服、大巴山人才都是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此次强强联手开展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必将助推成、巴两地人力资源服务协同融合发展。Image title

四川外服总经理张泽蓉就《“假外包、真派遣”认定、风险防范及业务应对》课题给大巴山员工进行了精彩讲授,并就劳务外包、劳务派遣业务与法务实践进行了互动交流与探讨。

四川外服总经理张泽蓉与大巴山人才法定代表人罗葳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诚信互助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区域协作,在人事代理、岗位外包、技能培训、人才招聘等人力资源服务业务上全面开展合作。(李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