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巴中市举行节后首场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来源: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1

Image title

近日,由巴中市人社局主办,市就业局、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市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巴中市2021年“春风行动"暨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巴州区王府井购物中心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以“返岗复工、春风送岗”为主题,旨在帮助返乡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返乡脱贫人口、退捕渔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充分就业。来自市内的72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涉及计算机工程师、设备维修工程师、绿化景观工程师、电工、钳工、设备工程师、服装设计师等40多个工种,吸引城乡劳动力进场求职应聘近2000人,通过一对一沟通、面对面洽谈,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88人。Image title

活动现场,市人社局、市就业局、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市人才交流中心、市总工会等单位设立有咨询台、服务台、宣讲台,发放宣传资料1500多份,免费开展职业指导、职业介绍、职业生涯规划、培训报名、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与咨询、劳动维权等公共服务近5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