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留蓉过年”也是一个热闹年

来源:四川英联中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23

Image title

四川英联中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准备丰厚的礼品、奖品,吸引鼓励员工留蓉过年。

春节将至,许多在外打工的人们,一早就计划好了要在春节返乡过年。但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多地出现了零星散发病例,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在前段时间下发通知,鼓励员工在工作地休假。各地纷纷响应号召,陆续发出“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鼓励企事业单位安排职工弹性休假、就地过年。

我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在员工们中发出倡议“留蓉过年”,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公司管理人员与员工开展春节联欢活动,积极组织员工准备联欢节目,并且给同事们准备了节目红包以及丰厚的抽奖奖品(75寸大彩电、笔记本电脑、手机、投影仪、眼部按摩仪等等),改变以往大家各自回家过年的习俗,准备跟同事们一起热热闹闹地过春节。

作为建立有党组织的非公企业,公司的党员干部也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今年就在成都过年。家在甘肃、湖南、江西的三个省外的同事,因为去年没有回老家过年,本来计划今年回去,最终也在大家的带动下决定就地过年,等到春暖花开,气温上升,新冠病毒疫情得到控制之后再回老家和家人团聚。

家在湖南,但是准备留蓉过年的陈艳菲说:“作为共产党员,我认为留蓉过年是对自己、家人还有社会负责任的一件事,虽然我两年没有见到自己的父母,但是等到天气暖和了以后还是有机会回老家看看的。现在公司给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和奖品,我很期待和公司同事一起欢度春节,感觉留在成都过年更有意思,年味也更浓了。”

家在江西的赵强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今年我家添了新成员,所以前几个月就把父母接到成都来了,大家在一起,在哪里都是过年,再加上公司组织了新春年会,今年就在成都过年,顾好自己的小家,不给国家添乱,也算是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也希望今年能够在公司抽中大奖!”

家在甘肃的魏蓉也是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本来在人事行政部备案了回老家过春节,在公司发出倡议之后也主动找到行政部门取消了备案,准备留在成都过年。

虽然我们只是组成这个国家和社会的一小份子,但是相信只要有千千万万个小份子的共同努力,这场空前的疫情终将过去,欢聚一堂的时刻总会到来,2021年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