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学子赴龙泉驿区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龙泉驿区人才交流与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05

为进一步扩大与川内高校的战略合作,成都市龙泉驿区与西南交通大学不断深化校地合作。

1月16日,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学子赴我区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西南交通大学、龙泉驿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区人社局相关领导及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区内骨干企业参加了活动动员会。动员会上,区人才办介绍了我区域经济发展情况,分析了我区“东进”排头兵、“中优”示范区的定位发展优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晏凌同志对为本次活动提供岗位的企业表示感谢,对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表达了我区“不唯地域、不求所有、不拘一格”的新人才观,并期望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不负社会和学校所托,能够学以致用,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能够开拓视野,增长见识。

为了让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我区精心谋划,深入走访调研,收集实践岗位。根据西南交大专业设置与我区主导产业需求,我区筛选出机械制造、高分子材料等20个与西南交大专业相匹的社会实践岗位,并期望通过实践活动能够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才交流与培训中心  余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