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天府源携手省退促会开启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征程

来源:四川天府源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22

Image title

为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更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努力让广大退役军人享有更多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2月20日星期六上午,四川省退伍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就业部马利之部长、马朝军副部长、张国秋副部长一行莅临四川天府源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指导工作。天府源董事长徐正祥、总经理李彦军、公司工会主席方毅等热情接待了马部长一行。

徐正祥董事长对马利之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促进会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怀和支持。徐正祥指出天府源一直以来紧盯国家人才战略发展趋势,以“ 开发人力资源、服务经济发展”为使命,积极为各类社会组织提供人才招聘、劳务派遣、政策咨询、教育培训等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先后获“中国诚信示范单位”、“成都市服务业百强品牌企业”、“四川省安置退役军人就业先进单位”等殊荣。下一步,公司将更加认真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积极促进就业,为更好的实现退役军人的价值、助推经济社会的发展。

省退促会马利之部长对天府源近年来退伍军人就业安置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和认可。

最后,徐正祥表示,天府源将在2021年成功安置500名退役军人,通过开展线上和线下招聘活动全面落地实施退役军人三种安置模式:分类安置、对口安置、精准安置,第一、二季度将为机场项目安置340名安保人员,确保退伍军人就业安置的时效性、对口性、精准性。同时,为退役军人开展多元化技能培训,提升安置退役军人的就业率。新的一年里,天府源将全方位地为退役军人群体就业创业提供更加优质多元化的服务。(四川天府源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