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阿坝万祥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阿坝州万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04

Image title

2021年1月23日,阿坝州万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大会。公司党支部书记罗国全、董事长罗继锐、总公司全体员工、理县分公司、红原分公司、万祥职校、阿坝州全民健身中心项目部、马尔康市敬老院项目部、红原后勤项目部、壤塘后勤项目部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公司、分公司、学校及各项目部与会代表分别就2020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省和思考,并制定了2021年工作打算和目标。

董事长罗继锐对评选出来的2020年度“优秀项目经理”、“优秀员工”、“优秀派遣员工”进行了表彰。其中,本年度优秀项目经理格西王姆(马尔康市敬老院项目部经理、“全国优秀农民工”),优秀员工马尔康市工会委员、阿坝州全民健身中心项目部健身教练、壤塘后勤项目部保洁员、红原后勤项目部保安、马尔康市敬老院项目部护工。优秀派遣员工楷文(马尔康市人民法院政治部工作人员、“2020年度全州法院系统先进个人”)、齐麦班玛(马尔康市人民法院刑庭书记员、“马尔康市人民法院2020年度先进个人”)。

最后,党支部书记罗国全就各项目部、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建设性的总结,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的具体要求,勉励全体员工在2021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