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成都天勤集团:展望未来再出发

来源:成都天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03

Image title

1月30日,“2020 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成都天勤集团总部会议室隆重召开。由于疫情防控的特殊原因,参加本次会议人员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成都天勤集团旗下拥有人力资源、保洁、保安、环保科技公司等多家服务公司,主要为OCG国际中心、川投大厦、瑞安城中汇、明宇金融广场、天府银行、西部国际金融中心、南湖国际社区、西南建筑设计院、紫光储存基地等客户服务。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工作和生活节奏,面对疫情肆虐、经营困难的严峻形势,成都天勤集团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守望相助、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终于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总结会上,总经理徐家明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分享一年来的收获和经验,以及2021年的发展目标,对辛勤付出与坚守的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支持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家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各部门、部分项目负责人分别总结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与大家一起分享回顾2020年工作中各项目重点工作及取得的的成果,并阐述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回首2020年这不平凡的一年,天勤人经历了艰难困苦,有汗水、委屈,也有关心、鼓励。员工们与集团公司同舟共济,和客户同休共戚,正是因为这份共同坚守与付出,才有今天的成就。在颁奖典礼上,集团公司对评选出来的2020年度先进个人、部分项目先进个人,以及获得团结支援配合将、特殊贡献奖、节能降耗奉献奖、先进集体(服务项目)奖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