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省人社厅研究部署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四川省人社厅 发布时间:2021-01-22

Image title

1月19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建好农民工服务平台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相关工作。

胡斌指出,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点项目,具有重视程度最高、服务群体最大、应用前沿技术最广的特点,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立足职能职责,积极协作、全力做好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

胡斌强调,做好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紧紧围绕农民工服务保障这一核心,做好资源集成,整合各级、各部门和社会资源,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要积极主动对接各类政务服务平台,加快接入与农民工相关,且能为农民工提供精准、及时、便捷和喜闻乐见的服务事项,提升平台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胡斌强调,做好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要在危机中抢抓机遇,主动借势借力,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平台宣传推广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平台运营保障机制,将平台     

建设与“温暖人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稳就业保就业”、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产业发展、农民工经济等相结合,把平台打造成川籍农民工能用、好用、爱用的专属品牌。(省农民工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