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省法学会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研究会召开2020年会

来源:四川通发广进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25

通发广进公司总经理李厚民新当选为副会长


11月28日,四川省法学会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研究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成都市龙泉驿区举行。经由四川省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推荐、四川通发广进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审批,公司总经理李厚民当选 四川省法学会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研究会副会长。Image title

在年会上,李厚民作《展望“十四五”,聚焦新发展——助力社会劳动保障法制建设》专题报告,主要围绕“十三五”期间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成就,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五大行动计划”,分析了“十四五”期间劳动保障法制建设需要研究的问题,深度探究了灵活用工的法治路径。

此次年会主题聚焦“依法治国背景下推进基层社会发展治理的理论与实践”,四川省内外高校、政府部门、法检两院、行业协会、公司企业等120余名理论研究者与实务工作者开展深入研讨,共话基层社会依法治理的理论发展与实践探索。

本次活动在业界引起了较大反响,30多家主流媒体广泛宣传报道,提升了四川通发广进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以及行业形象。公司将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牢牢把握行业发展大势,抓住企业发展的有利时机,创新企业发展思路和方式,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稳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肖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