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首届退役军人就业双选会 170余家企业提供万余个岗位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20-12-02

11月18日,内江市成功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就业双选会。这是内江首次采取“政企合作”方式为广大退役军人批量提供央企、国企和知名民营企业就业岗位。Image title

本次双选会由内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蒂企业管理集团等联合举办。有170余家企业参加本次双选会,涵盖国企央企、合资企业、知名企业、优质企业等,提供安保类、消防员类、酒店类、餐饮类、厨师类等上万个岗位,专业覆盖面较广,薪酬待遇合理。

在双选会现场,退役军人苏祺“相中”了成都一家汽车公司。苏祺说:“双选会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就业平台,也是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我和很多战友们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Image title

据悉,除了提供就业岗位之外,本次双选会还组织了17家优秀教育培训机构,提供多项职业技能和学历提升等教育培训类课程,满足内江市退役军人不同类型的教育培训需求。活动还遴选优质创业项目企业12家,为内江市广大退役军人选择优质创业项目提供良好平台,将有效带动内江市退役军人自主创业。

“通过政企携手,我们搭建起退役军人就业双选、创业项目推荐、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三会一体’交流合作平台,可以满足广大退役军人多样化就业创业需求。”内江市退役军人局局长易铭鑫说。

军蒂企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张成说:“今后,我们还将和内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道,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精准及时的就业创业服务和职业技能培训,努力让退役军人就业有去处、创业有扶持、失业有帮扶!”

据悉,双选会期间,内江还举办了退役军人创业项目优质推介会、2020军蒂企业管理集团携手知名企业内江行投资合作交流会。(段春秀 兰萍  郑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