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广汉市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好戏连台

来源:广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3

解决企业用工紧缺  促进就地就近就业


广汉市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好戏连台


Image title

10月下旬以来,广汉市人社局连续举办多场线上线下招聘会,切实解决企业用工紧缺问题,促进农民工、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实现充分就业。先后于10月27日举办“京东物流集团广汉市专场招聘会”,28、29日举办“蜀中集团依科制药公司乡镇巡回专场招聘会”,30日举办“广汉市2020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三大主题招聘活动。线上线下招聘会8场,为110家次企业提供招聘服务,向求职者提供岗位共计3903个,821人与企业达成了聘用意向。

Image title

        求职者在京东物流集团专场招聘会求职

京东物流集团西南智能结算营运中心地处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今年7月人社局为公司举办了三场专场招聘会,保证公司8月正式投产营运用人,“双十一”前,市人社局再次出手,为公司举办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为企业招聘2000人。依科制药公司三季度生产订单骤增,生产一线普工告急,市人社局又与公司联手,为企业组织开展乡镇巡回招聘会,两天4场招聘会为企业招聘到工人53人。在10月30日的“广汉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上,全市300多名退役军人进入市场求职应聘,当天达成聘用意向127人。多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效缓解了企业用工紧缺问题,促进了不同就业群体就地就近实现就业。

Image title            依科制药公司在金鱼镇举办的乡镇巡回招聘会

Image title            依科制药公司现场招聘会进入乡村、社区

广汉市人社局还将继续向企业搭建更广泛的服务平台,11月上旬,在做好依科制药公司乡镇巡回招聘会的同时,将为用工紧缺的四川米老头食品公司等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最大化为企业提供招聘服务,切实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广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