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关于开展2020“丰硕金秋”高校毕业生 就业创业服务活动的通知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川人协发〔2020〕26号                                  

                                                                   


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关于开展2020“丰硕

金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相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人社部、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的通知》和人社部《关于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行动的通知》精神,切实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协会将组织开展2020“丰硕金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活动。现将活动方案印发你们,请各单位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共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2020年9月15日


2020“丰硕金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活动方案


为充分发挥协会组织优势、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协会在全面总结前六届“丰硕金秋”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广泛听取各高校、各市州人才服务中心及用人单位的建议,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人才供需要求,制定2020年第七届“丰硕金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活动方案。

一、目的意义

贯彻落实中组部、人社部、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的通知》和人社部《关于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行动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专业优势和特有作用,搭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对接各市州及各用人单位对各类人才的需求,着力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促进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

二、服务对象

省内高校毕业生、各市州及各类用人单位。

三、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

      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成都文理学院

协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各市州人才服务中心

四、活动内容及时间

1.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座谈会。邀请省人社厅相关处室和省内部分高校就业处、市州人才中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用人单位负责人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专家等,就当前形势下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的政策落实、方向引导、能力提升、需求对接等方面进行研讨。举办时间:10月29日下午。

2.云招聘。搭建“云招聘”平台,组织用人单位和大学生开展线上招聘。举办时间:10月9日--10月29日。

3.现场招聘会。组织用人单位260家和以金堂大学城高校学生为主体的现场招聘会,现场同时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各市州人才优惠政策宣传。举办时间:10月30日上午。

4.指导讲座。根据各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需要,安排协会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宣讲团成员、邀请相关单位负责人进校园开展指导讲座。举办时间:9月15日--10月30日

5.支持校园双选会。根据高校需要,协会组织会员单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相关用人单位参加校园双选会。举办时间:9月15日--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