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2020年富顺县中秋大型招聘夜市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大英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9

月是故乡明  情暖众乡亲

2020年富顺县中秋大型招聘夜市活动圆满举行


Image title

为积极推进富顺县返乡务工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就业困难人员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等群体的就业创业工作,9月25日,由富顺县人社局主办,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月是故乡明”——2020年富顺县中秋大型招聘夜市活动在富顺县文体中心外隆重举行。

今年,富顺县人社局在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千方百计助企稳岗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对企业用工服务工作,大力宣传我县促进就业的各项优惠政策。本次招聘夜市,主要是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脱贫,为企业提供急需的用工资源。活动前,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与自贡在线、富顺热线等多家媒体合作,广泛收集企业用工岗位,发布宣传信息,精心组织用工企业积极参与现场招聘,动员有求职意愿的人员前来求职。Image title

华灯初上,清风徐徐,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前来应聘的人络绎不绝,纷纷浏览着手中的各种招聘广告;面对源源不断的求职者,各用工企业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与求职者沟通互动,耐心地为求职者答疑解惑。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40余家企业,提供近1000个岗位,涉及制造、餐饮、零售等多个行业。(巫丛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