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成都市龙泉驿区9家重点企业开进新国际会展中心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才交流与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4

Image title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川渝两地省(市)党委、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努力消除新冠肺炎疫情、经济领域风险对就业带来的冲击和影响,9月19日上午,成都市人社局、重庆市人社局主办的“2020秋季”暨“成渝双城”(成都)人才招聘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Image title

本次招聘会参加单位近千家、提供岗位数万个,现场设置了3个特色人才招聘专区,会场规模宏大,求职者热情高涨。成都市龙泉驿区位于“蓉漂”青年人才招聘专区内,集合一汽(四川)专用汽车、大运汽车等9家先进制造业企业,提供了涉及汽车制造、通讯、教育、制药等领域的179个优质岗位;同时,龙泉驿区还邀请了900余名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和落户龙泉驿的“蓉漂”人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线上线下活动。在招聘会期间,龙泉驿企业共收集简历223份,与47人达成了就业意向性协议。

本次招聘会,龙泉驿区人社系统积极为用人单位和人才搭建人才资源配置供需交流平台,着力解决企业人才紧缺、重点群体就业难等突出矛盾。后期,该区还将继续深挖本地高质量就业岗位,定期为高校毕业生和“蓉漂”青年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为加快区域建设提供智力支撑,为成渝经济圈建设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余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