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内江市组织参加人力资源精准扶贫凉山行活动

来源: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1

Image title

9月16日,由省人社厅主办,凉山州人社局承办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精准扶贫凉山行活动在西昌市火把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稳就业保就业和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促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帮助贫困地区劳动力精准脱贫,顺利就业。为做好相关工作,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在全市遴选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内江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内江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企业组团参加招聘会,共为当地群众提供工作岗位283个,涉及机械技术、生物医药、工程建筑、零售批发、文员文秘等多个行业。Image title

当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内江市参会企业吸引众多求职者驻足问询,市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认真了解应聘人员的专业类别和求职需求,并向求职者详细介绍内江市企业基本情况和市有关就业优惠政策,据统计,全天共收到求职简历31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人。(内江市人才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