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余姝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Image title

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宣讲团成员


余姝,女,1973年9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人力资源实战管理专家、人力成本与风险管控运营专家、 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现任英格玛人力资源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

从2011年至今,在人力资源服务管理工作中,专注人才选拔及培养、大学生职业规划,政府和国企的深化改革中的咨询和外包服务,具备丰富的人力资源服务管理经验,是企业人力成本和风险管控运营专家,主要服务大中型国企、知名民企、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及法院。

15+年资深的企业经营管理,熟悉新时代下国家体制改革的服务外包业务开展工作,具有较高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作为英格玛人力资源集团优秀阿米巴管理者、著名人才甄选专家,在抓好企业各项管理的同时,还热心支持和积极参与行业发展,主动担负社会责任,受聘为成都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