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巴中市开展“智汇天府”系列春季人才网络招聘会

来源: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9

复工复产需求旺  网上招聘岗位多

巴中市开展“智汇天府”系列春季人才网络招聘会

疫情防控不松劲,复工复产惠民生。近期,巴中市开展“智汇天府”系列春季人才网络招聘会,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求职意愿的各类人才提供无障碍交流机会。本次招聘会组织了各类用工单位近200家,提供近7000个就业岗位;招聘会期间将不断更新各类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会有三个特点:一是举办时间长。自2020 年3月2日至4月30日止,历时两个月;二是网上渠道畅。岗位信息在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还在巴中人社微信公众号、巴中公共招聘网、大巴山人才网等互联网、新媒体同步发布,同时链接四川省人才网,实现信息全共享,岗位轻松找;三是人才需求旺。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网上招聘岗位多,我市重点企业巴中文旅、江口醇酒业、好彩头食品、海螺水泥、温氏畜牧、巴山牧业、秦岭药业、巴药集团、渝翔机械、众彩物流、巴中建丰等100多家积极参与,涉及食品加工、建工建材、机械制造、文化旅游、医疗药业、电子商务、酒店管理、人力资源等,既有许多专业人才岗位,也有大量的普通岗位。(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