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扫描微信,随时获得最新资讯

四川省瑞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型肺炎防疫期间延迟复工的通知

来源:四川省瑞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9

四川省瑞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瑞方综发[2020]第 05 号


                                                                             


关于新型肺炎防疫期间延迟复工的通知


全体员工:

为进一步加强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公司员工的生命安全与健康,经公司研究决定:

一、在家办公时间延迟至2月21日,暂定2月24日(星期一)正式返岗复工,在此期间全体员工继续实行在家办公机制。

二、在家办公期间公司依然严格执行考勤(9:00-18:00)及日常监管制度,期间如有需要回公司值班的员工按照加班预约要求,须提前通过钉钉申请加班审批。

三、尚未返蓉员工,在具备返蓉条件下可尽量安排返蓉,返回后及时向部门负责人及综合部汇报行程,并居家自我隔离两周,期间需做好自我检测和防护工作,尽量减少外出。各部门负责人每日收集部门员工的出行及健康情况,并于每日 17:00 前提报至综合部汇总备案。

四、对于无在家办公条件(如无电脑设备等)的员工,可以在综合部员工陪同下前往公司取拿办公物资,并于综合部做好登记备案。前往公司途中,需做好防护措施,尽量选取非公众交通工具前往。

五、在家办公期间为确保各部门工作的有序推进,现将公司相关业务对接及联系人安排如下:

财务对账 负责人:王艳兰 经办人:杨雨青

发票开具、公章管理 负责人:赖婷婷 经办人:赖婷婷

社保增减(成都+各地市州) 成都社保 负责人:张人双 经办人:王燕

地市州社保 负责人:张人双 经办人:各地市州专员

招聘事务 负责人:李冬梅 经办人:各招聘同事

综合部联系方式 张人双:13402868590 伍静:13438901598

备注:上述未列及但需要对接处理的业务,可直接联系相关部门负责人安排处理。

公司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国家及省市政策的发布,并做出相应的政策调整,请全体员工在家办公的同时持续留意公司的最新通知。


                                  四川省瑞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综合部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六日